色彩风格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深入走访企业 纾困解难助发展

【字号:    】        时间:2022-06-09      

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6日,武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敏带领检察院企业帮扶专班深入企业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帮扶活动。

“生产进度如何?”“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在湖北安诺捷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武穴市威豪服饰有限公司、湖北安联药业有限公司、武穴市自祥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刘敏一行同企业负责人走进生产车间,在察看了生产厂房建设的同时,向他们介绍了本次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基本内容,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需求。


“希望检察院能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法治化营商环境。”各企业负责人对检察院积极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表示充分的感谢,并对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工作提出建议。


“企业的事就是我们的事,必须用心、用情、用力去解决企业的困难。针对你们提出的用工、融资等问题,我们帮扶专班会及时梳理问题清单,认真研究协调解决,全力帮扶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刘敏对各企业负责人做出承诺。

下一步,武穴市检察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帮扶活动,建立常态化的检企对接机制,畅通检企沟通渠道,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