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刘敏检察长春节前慰问脱贫户送温暖

【字号:    】        时间:2022-01-24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结对帮扶村的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节日,120武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敏到大法寺镇福利院、驻点帮扶村湖桥村,开展春节前扶贫慰问走访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春节祝福和美好祝愿。大法寺镇镇长陈苓苓陪同走访。

在大法寺镇福利院,刘敏将党的关心、问候和祝福带给每一位老人。随后在大法寺镇湖桥村,刘敏了解了湖桥村目前党建工作、产业建设、居民生活等情况,并要求要进一步巩固发展脱贫成果,促进党建工作和乡村特色发展。

随后,刘敏分别走访慰问了四家脱贫户,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在脱贫户家中,刘敏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家庭、收入来源等情况,细心查看脱贫户的住房环境,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与他们亲切交谈,表示会持续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临走时刘敏依旧不忘叮嘱到:“提前预祝你们新年快乐,过个好年,有什么困难及时联系我们,一定尽力帮忙解决。”

此次慰问活动给群众送去了党的关心和新春佳节的祝福,进一步拉近了人民群众与检察干警的距离。今后,武穴市检察院将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